close


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哈摟版主 ^__^!
這是我之前的回答 有更新過哦
並不是全都是2011 ~ 2012
不過我認為是好聽的



男生 :

羅志祥 - 

羅生門 & 獨一無二onlyyou & 拼什麼 & 習慣就好 & 愛不單行 & 愛瘋頭 & 愛的主場秀 & 撐腰 & 搞笑 & 第二順位 & 幸福不滅 & 我不會唱歌 & 最後的風度



林俊傑 - 

學不會 & 故事細膩 & 第幾個100天 & 背對背擁抱 & 我還想她 & 江南 & 殺手 & 小酒窩 ( 阿Sa ) & 只對你說 & 曹操 & 原來 & 簡簡單單



李聖傑 - 

最近 & 癡心絕對 & 手放開 & 擦肩而過 & 眼底星空



周杰倫 - 

超人不會飛 & 跨時代 & 說了再見 & 龍戰騎士 & 說好的幸福呢 & 稻香 & 退後 & 安靜 & 不能說的秘密 & 最長的電影 & 彩虹 & 我不配 & 可愛女人



黃鴻升 - 

黑心傷品 & 玩具槍與玫瑰 & 搞砸了 &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& 不屑



陳奕迅 - 

k歌之王 & 十年 & 愛是懷疑 & 你的背包 & 預感 & 兄妹 & 不如這樣



胡彥斌 - 

空位 & 失業情歌 & 男人ktv & waiting for you & 婚禮進行曲



蕭敬騰 - 

只能想念你 & 阿飛的小蝴蝶 & 王妃 & 善男信女 & 會痛的石頭 & 愛過了頭 & 收藏 & 原諒我 & 疼愛 & 海芋戀



林宥嘉 - 

說謊 & 感同身受 & 眼色 & 神秘嘉賓 & 伯樂       



曹格 - 

supermarket 超級市場 & 掌紋 & 單數 & superman & 背叛 &      

兩隻戀人 & 妳是我的寶貝 & 少年 ( 光良 ) & 愛愛 & 37201



任賢齊 - 對摺 & 指揮家


女生:

楊丞琳 - 

仰望 & 我們都傻 & 雨愛 & 匿名的好友 & 太煩惱 & 帶我走 & 冷戰 & 任意門 & 缺氧 & 過敏 & 曖昧 & 理想情人 & 只想愛你 & 慶祝 & 遇上愛 & 你是壞人




A-Lin - 

不是不滿足 & 我很忙 & 我們會更好的 &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& 寂寞不痛 & 以前 以後 & ps我愛你 & 做我自己 & 難得 & 四季 & 分手需要練習的 &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& 換季



丁噹 - 一半 & 很愛過 & 冷血動物 & 我愛他 & 夜貓 & 親人 & 突然想愛你 & 花火 & 你為什麼說謊 & 我愛上的 & 猜不透 & 走火入魔 & 離家出走



梁靜茹 - 沒有如果 & 別再為他流淚 & 情歌 &  
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&       

用力抱著 & 屬於 & 崇拜 & 暖暖 & 親親 & 勇氣



王心凌 - 愛太空 & 不哭 & 很愛 & 我很好那麼你呢 & 小星星 & 當你 & 幸福背後 & 我會好好的 & 月光 & 因為是你 & 這就是愛 & 愛的天國



梁文音 - 哭過就好了 & 三個願望 & 愛一直存在 & 最親愛的 &       

最幸福的事 & 可以不愛了 &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



張惠妹 ( 阿密特 ) - 黑吃黑 & 掉了 & 好膽你就來 & 你是愛我的 &           
剪愛 & 如果你也聽説 & 真實 & 人質 & 火


蔡依林 - 美人計 & 花蝴蝶 & 妥協 & 慣性背叛 & 開場白 & 檸檬草的味道 & 倒帶 & 假裝 & 天空 & 離人節 & 我知道你很難過



孫燕姿 - 逆光 & 咕磯咕磯 & 我懷念的 & 天黑黑 & 雨天 &       

我也很想他 & 開始懂了 & 我不難過 &
愛情證書 & 遇見



BY2 - 一樣愛著你 & 我知道



Olivia ong - 海枯石爛



郁可唯 - 微加幸福 & 傷不起 & 好朋友只是朋友



田馥甄  - LOVE & 魔鬼中的天使 & 還是要幸福 & 我想我不會愛你 & 寂寞寂寞就好 & 你太猖狂



鄧福如 - 聲聲慢 & 一點點喜歡 & 如果有如果



蕭亞軒 - 最熟悉的陌生人 & 倒數 & 衝動 & 薔薇 & 吻 &       

兩個人的寂寞類似愛情 & 我愛你那麼多 & 鑽石糖





2010/2/24 :)

勿盜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