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-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mg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我詳細解釋給您聽吧:

第一:【解說】流行音樂發源地是在美國,美國人當然覺得自己的音樂比較好,因為它們喜歡的歌曲類型是搖滾,而且美國很吃香,他們總是把音樂門檻調得很高!華人想要進去很困難,英文歌曲要唱得好,而且還必須要讓他們喜歡!如果要中文歌曲在那裡很紅的話,就更別說了!

第二:文化不同,你應該有發現,不管是在哪裡,亞洲的歌曲主打的都是『感情』和一些比較像愛情的情歌,西洋大部分的國家都偏愛搖滾、繞舌,他們不太喜歡節奏太漫的歌曲《何況是中文...》,而且就算亞洲有像他們的歌曲,也要讓他們喜歡,而且他們就是覺得英文歌曲《不分搖滾還是情歌》比較好聽...而且西洋比較開放,最主要的音樂市場是在美國,跟你說,很多西方國家的音樂也打不進美國市場!還有他們覺得我們的歌曲過於保守,就算是韓國的樂團,它們也會覺得韓國歌有些唱的方式一樣,MV的舞蹈也很少
有特別之處,也就是排練方式,都是團體一起跳舞,要不就是一個人出來跳,整體起來很沒有特別的風格《我真得沒有排斥韓國喔!只是說出不同點》你可以去看西洋音樂,它們的MV是很不同的,每個都有獨特的風格,並不是只有跳舞,你可以去看女神卡卡歌曲的MV《不只有她,很多都是》它們強調的是『不同的風格』還有『特色』! 

第三:種族歧視!他們在音樂界裡,最看不起的就是亞洲人!為什麼他們不會看不起黑人?這不是沒有原因的,黑人唱歌真的很好聽,像很多繞舌歌手就都是黑人!而且搖滾的文化也是黑人的主打,他們有些覺得亞洲唱歌沒又特色,都是節奏慢的情歌,而且優些他們覺得很難聽!像我之前在影音網站看蔡依林的『美人計』MV,我看下面的評論《都是英文》,所以我用翻譯,我發現評價很差!他們覺得蔡依林跳舞不好看!《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,因為跳太硬了,沒有柔軟度...》←純屬本人看法!評論真的很不好...總之,不管音樂和MV,他們都要求得很高就是了!

要明白:就像我們一樣。我們不是都哈韓嗎?也不是所有的西洋歌手都紅遍及全球啊!我隨便問一個西洋歌手也沒有多少人知道,我有一次拿艾薇兒的圖片給我同學看,他們都說她是誰啊?所以囉!就算西洋歌手讓全球知道,他們在有些地區也不一定很紅啊!小賈斯汀來我們臺灣開演唱會時,都已經留給我們不好的印象...而且我悶臺灣媒體對西洋歌手的新聞非常冷門,沒多少人在看。
而且有些實力強的美國歌手認為:『我只要在西方世界很紅就好了,因為可以賺很多錢。』你是知道的,大部分亞洲的幣值都��西洋國家來的低。所以西洋歌手很多根本不去計較有無紅片全球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an65的部落格 的頭像
蔡佳夫

dan65的部落格

蔡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5 )